璩泺

半博爱,主产第五人格杰园相关。更新不定期,最近半弧。【预警】有唠嗑后删掉的习惯,一般伴随更新掉落。

【第五人格/杰园】人皇艾玛教你如何被交互斩②

    ⒈字数1k1+,阅读时间约1分钟。
   
    ⒉交互斩第二篇,私设如山,角色崩坏现象严重。
   
    ⒊第五人格同人非原著向,cp因素不明显。
   
    OK?↓
   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
    载入地图的时候,艾玛随手开了个游戏攻略瞅了一眼,接着她就没舍得关,眼睛一直粘着上面,直到记忆完毕才关上。求生者们的记性都挺好的,脑子里大致都有个平面地图,但记性归记性、有个攻略看着总是好的。
   
    那攻略简明扼要,艾玛一边校准一边回想了会儿,大致又融合了一下之前的经验便安心了。她对自己还有点信心,多少先前和杰克二人转过了、这个屠夫技术还算小白,至少这局绕他个爽是没毛病。
   
    她开了替身人格,是新手级别的。不过也够了,替身人格都专注破译,也就是不会溜屠夫这点比较差劲。新手级别的替身人格会触电,以及不会救队友,部分不会挣扎。相较来说大师级别的就稍微好点儿,但跟玩家比起来还是一群没脑子的。
   
    艾玛准备从开局就报点给杰克,她懒得等队友被抓了再去救。
   
    出生点在军工厂那大房子里,这次的电机刷在房子外面,她上去一个翻窗翻出去开始修机。话是这么说艾玛也没准备修多久,估计那杰克很快就要来了、她这么想着漫不经心地来了一次炸机。
   
    基佬紫的预警心脏——是心动的感觉。
   
    雾区已经出现了,白茫茫的一片。艾玛瞥了一眼监管者警戒红光出现的方向,那是贴着墙来的,红色映在青色的墙皮上、醒目得有些过分了。她抛下那台开始叮咚作响的密码机,安慰性地最后在地面上涂了个大头,便径直朝着无敌点冲过去了。
   
    按照杰克那个等级,他点不了封窗。
   
    艾玛动作利落地翻过那扇窗朝着另一扇窗跑过去,军工厂这里头的铁杆子她挺烦的,以前经常卡住,搁那上上下下蹿个半天也蹿不出去。现在也不至于了、她又想起过去第一赛季和丽莎组队时那猴样,不禁感慨时间磨砺能使人成长多少。
   
    隐约听到杰克的轻哼,艾玛移了移视角,看见开膛手那堪称经典的泼妇跨栏动作。白纹大触的左手摁在窗边,不安分地溅出几滴水银一般的液体,在地上流淌一阵便销声匿迹了。艾玛走了回神、直到那红光照射到脸上才想起翻窗,不过也不迟。园丁撑着窗板翻了过去,靠着破窗理论的加速绕内圈冲到第一个窗口又是一个翻越。
   
    本来第一个破窗理论的四十秒冷却不至于这么快结束,不过她翻第一个窗时偏早,杰克反应过来后才泼妇跨栏,艾玛又发了会呆,才赶着那时间触发了冲刺速度。这还是有点吓人的,艾玛觉得那红光在她背后紧追不舍,在操控舱里出了一身冷汗。
   
    她默默给那温度调低了点,空调再次开始运作,凉气在舱内运转一圈沉在了舱底部。稍微心安了点,艾玛就随手又涂了个大头,跟杰克玩起了二人转、像一开始那局匹配那样。
   
    替身人格的破译速度很快,尽管经常触电,但这么长时间解决五台机不成问题。在相对知根知底的情况下,艾玛溜得也挺爽,没再出现什么交互斩了。
   
    不过替身人格有个缺点。
   
    他们要是开了门根本不等人,分分钟自己跑掉,你要是倒了他们也不救。说是缺点不如说是优点,刚好地窖开了也不影响发挥,只不过倒了就直接结束有点扎心。
   
    最后艾玛选择了走地窖跑,说起来走运,地窖就刷在军工厂边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