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璩泺

quluo88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9篇文章,478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璩泺

璩泺

 

【第五人格/杰园】厂长说女婿你得准备好接受我怒火般的愤怒了

    ⒈字数800+,阅读时间约45秒。
   
    ⒉是老母亲老父亲恋爱咨询专家女婿的同系列,建议配合老母亲观看。
   
    ⒊父亲捉/奸现场(bu,有小丑,蜘蛛,鹿头出场,全体监管者友情向,角色崩坏现象严重。
   
    ⒋第五人格同人非原著向,cp因素不明显,无脑甜。
   
    OK?↓正文
   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
    “里奥你这烤鱼技术挺好啊!”班恩咬下一块肉来,嘴里含混不清地嚷嚷着。一边的裘克和瓦尔莱塔小姐连忙点头表示赞同,对厂长先生的厨艺十分满意。
   
    里奥笑了笑,道:“大家都是好兄弟,对吧。”
   
    小丑先生没察觉什么不对,还是使劲点头。杰克余光瞥见烤鱼人得逞意味的笑容,手上的动作顿了顿,在背后给裘克比了个自求多福的手势。
   
    “兄弟嘛,朋友女不可欺,是吧!以后多担待担待小艾玛,我的好兄弟!”厂长先生非常自然豪爽地跟着点点头,接着上句说了下去。裘克还没听清是什么内容,就给对方塞了一条新烤好的鱼,也顾不上其他、激动不已地连应了好几声。蜘蛛不忍直视地扶额,自顾自吃了起来。
   
    杰克扯了扯嘴角,问:“那这么说,你知道你女儿喜欢什么吗?”
   
    “当然啊!她喜欢拆椅子,但她更喜欢我!”厂长一幅洋洋自得的样子,而后回神、警惕地瞪着杰克,“问这个做什么?我告诉你,我女儿可瞧不上你!”
   
    “贝克先生误会了,我只是有点好——“杰——克——!”
   
    他刚想开口为自己辩解,楼下传来的熟悉声音震得玻璃都抖了三抖,下意识地矜持一笑、想去窗边望望声源,猛的才想起对方父亲还在自己这儿。杰克退了几步,收了怎么看怎么春/色盎然的笑容,又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,急急开口说:“关于这个我想我可以解……我突然有些腹痛先走了!不好意思!”
   
    一秒进入雾隐状态,杰克推开门窜了出去,背后由他引起的轩然巨波洪海滔天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了。
   
    “冷静里奥!都是兄弟你自个儿才说的!”“兄弟兄弟你停一停!女儿总是会长大的!”“冷静啊别掀桌子至少给我留一条烤——不!里奥!!!”随着一阵撕心裂肺的尖叫,房间内陷入了短暂的安静。
   
    “冷静个屁!小兔崽子你敢去楼下试试?我不敲死你!”厂长先生狠狠将棒子摔在了地上。
   
    杰克立在自己房间的窗前,45°仰望天空忧伤地看着艾玛踏着小碎步跑走。他叹了一口气,见园丁小姐走远了、打开窗户径自翻出去落在了地上。
   
    正门估计已经被堵得死死的了……
   
    杰克以拳抵唇轻咳一声,遮蔽了身形迅速从楼前绕开。他得去找点东西,一些能够帮助他的园丁小姐更好地拆除狂欢之椅的小工具。

璩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璩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