璩泺

半博爱,主产第五人格杰园相关。更新不定期,最近半弧。【预警】有唠嗑后删掉的习惯,一般伴随更新掉落。

【第五人格/杰园】人皇艾玛教你如何被交互斩⑩

    ※私设众多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艾玛有些困了。
   
    玻璃外的阳光趋于热烈,里奥为她遮上了帘子。只是金色穿透了那布料,温暖了她的眸子。
    她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,迷蒙间阖上了眼。而后倦意涌来,缓缓地、她的头逐渐垂下,直到倚靠在了里奥的肩上。
   
    感受到肩上那不堪一击的脆弱温度,她的父亲先是一愣,而后小心翼翼地用余光一瞥,才看见艾玛染着疲乏的面容。
   
    ……很累啊。
   
    他张了张口,想要说些什么,最终却是颓丧地垂下了头。
    他有十数年没有参与女儿的人生了。
   
    丽莎经历了什么?遇到了怎样的人?她过得好吗?他一无所知,此刻在这假心假意地关心什么累不累,不觉得虚伪么?
   
    心情瞬间低落下来,他轻叹了一口气,苦笑着伸手为艾玛摘下了帽子。柔顺的头发散下来,闪着棕色的光。
   
    不知是多久,里奥也起了睡意,顺着那股萦绕鼻尖的少女清香倚下去。
    静谧悄然在心底发芽,车厢颠簸着,在摇晃里他渐入梦乡。
   
    暖意伴着阳光轻抚过人的身,安适感围绕在四周。视野里是淡淡的橘红,随着呼吸徐徐散往沉寂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而后杰克再抬头便看见这对父女姿势亲密地靠在一起,心中云起尘飞,波澜壮阔。
   
    你们在干什么啊!不管怎样放开那个女孩子让我来……!
   
    他怨愤地望了两人一路,直到电子音提示到站、车门打开、而后里奥从艾玛身上起来,杰克才收回视线。
    他坚信自己这么长时间的瞪视一定有诅咒的功效,尽管他没有魔杖也不会魔法。
   
    “到站啦?”艾玛被嘈杂声唤醒,打了个哈欠站起身。她的父亲揉了揉酸痛的肩膀,点点头。
    他们坐得靠窗,第一批就下车了。
   
    开膛手想跟在她的后面,却苦于没有合适的理由,挣扎了半天、叹一口气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    不过命运女神是眷顾着这位可怜的“好孩子”的,艾玛主动向他打了招呼。
   
    园丁小姐直到下车才看见这位一直坐在身后的先生,她颇为惊喜地跳了起来,朝他挥挥手问道:“杰克先生!您是一个人吗?”
   
    他显然没想到艾玛还会跟他搭话,局促地应了一声,尴尬而不失礼貌地露出一个微笑。
   
    ……怎么说啊,想跟你一起玩的。
   
    作为“好孩子”的杰克心理年龄还留在小时候,情商低得可怜,他甚至好久没睁眼看过这个世界了。
   
    “那么,跟我们一起走吧?”艾玛冲他也笑了笑,杰克一瞬间有种击中心脏的感觉。
   
    ……好啊!就等着你这么说了!
   
    他矜持地答道:“嗯。”
   
    谢天谢地,他吃了那盒药。今天和园丁小姐一起的约会一定不会有别人打搅了!
    ……岳父除外。
   
    “爸,你会同意的,对吗?”艾玛小声地这么说道,她朝里奥眨了眨眼。
   
    里奥不置可否,他朝那边瞅了一眼,不意外地看见一个小白脸。
    厂长先生在心中嗤笑:就这种没有男子气概的小男生,丽莎才不会看上。
    他家丽莎眼光可没有那么差。
   
    于是他展露一个自认为和蔼的微笑,温柔地点点头,向杰克道:“走吧。”
   
    开膛手先生微微打了个哆嗦,岳父的模样有些过于惊悚了。他还不大习惯来到庄园后的一切,尤其是监管者们的外表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