璩泺

半博爱,主产第五人格杰园相关。更新不定期,最近半弧。【预警】有唠嗑后删掉的习惯,一般伴随更新掉落。

【无关】写手问卷

很久没出来了……希望没人记得我,我只是完成一份问卷就走,可能,我可能已经退坑了。

@汽水味冰糕 

    

    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答:璩泺?……来源,啊,我想着以前的圈名,觉得要换个有名有姓的,不至于以后写自设还要再起新名字,于是按照我的习惯去翻百家姓找到了璩这个生僻字,然后,随便找了个拼音luo,就发现了泺。

    

    2.当写手多久了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我从来都不能算是写手hhhhh开始写奇怪的东西(写下来)大概是小学三年级。

    

    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这很难计数,初中前不提了,初中后,呃、光是各种pa的人设大概5w+了。

    然后D5相关零零散散是12w+这样的,

    还有一堆3w+的乱七八糟,

    然后原创的一些我翻了翻是6w左右的样子……啊还有好多,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翻wps??

    又翻到一些给列表的生贺还有以前的一些杂文贺文还有balabala是大约有10w……

    然后最近一些爆肝完成的我也比较满意的和以前为相关cp产出的合起来是7w5+,呃,其中半年前如果算是最近的话,最近的成分占2/3的样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么一看,居然有43w……还有平时写作文没算呢hhhhhhhh好吧这里面大多都是废话事实上我也没发布几个,也没看出有什么进步。

    

    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嗨呀谢谢你能说我是写手然而我不是我只是个屑。

    没有什么心态?因为我只会写了,画画的话我以前没有练过现在也不想努力,只想看着太太的话喊啊啊啊我可了老师您太会了——这样的,其他的技能我更不会,所以我总要做点什么吧?

    不过也许还有那种,想要写出大作品的决心……?在三年级的时候。

    现在更不能算是写手了……如果还在写的话,果然还是因为我只能写了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    答:小学三年级。

    

    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    答:……写作友情读作百合的美好GL起点文?

    

    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同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我喜欢敌人/对手感觉的cp,但我没什么喜欢写的,……那种梗多的吧,我指,能磨刀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我都很喜欢……?喜欢的基本都祸害过了,本命是英sir……!祸害过一两次。

    

    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哈,少女恋爱脑傻白甜无聊文。

    

    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我列表的某位是我最喜欢的文手!还有列表里的另一个某位是我很喜欢很羡慕很想勾搭的文手!最喜欢的作者是凹凸雷安圈的冬冬老师!希望这里没有雷凹凸或者雷安的xx

    

    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会,但不是出于、呃、功利性的目的,只是看一看而已。以前经常产D5的时候不怎么看,当时没时间,现在不产粮了就有时间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尝试过,很喜欢那样的文风。

    

    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整体效率……还可以吧,我没有比较所以不清楚。两年多前很高吧几乎日更?还是多少年前我也记不清了,现在我已经好久没打开WPS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一般换个输入法皮肤或者字体就会文思泉涌(?)急着写完的时候会放bgm,除此之外就是发呆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↑换输入法皮肤或者字体,但一般情况下就是不写了,如果必须写完?那就等等,等着等着就好了,硬撑也无所谓。

    

    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我对刀有兴趣,但我似乎经常把刀甜回来?有吗?还是甜甜少女恋爱脑我经常写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最开始发布文章的时候,刚发出去就提示有红心……那个时候非常纯粹地感到开心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太多了,非要说的话,ooc和对中长篇驾驭能力差选一个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答:(……这,很多啊,我,就这段堆砌严重的吧我也没别的了)

    

    她的眼里是一片星海,像是这天上的璀璨落入人间,无措地激起一片水花。

    水波粼粼,镜面上映照着星月,云涛交织着在她的眸中浮动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是我见过的、这世上独一份的、最最好的眼眸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我是喜爱这些事物的。

    最是喜爱在极端的暗中偶然觅得那一丝足以灼伤眼睛的光,那般耀人的温度在我看来是美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宛若是一泓星湖,沉淀着无数岁月结晶,记载下千万代人的兴衰,又在世事无常里护得一处安逸、独善其身,蕴着那留存下的静谧淡然。

    

    黑暗愈是可怖,这光芒于我眼中就愈是美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我亦喜爱苍翠枝叶剪碎阳光,缕缕薄芒洒落大地,光斑于白玉砖上轻快跃动。

    青与金汇合交融,身围便也尽是暖意了。

    而她伫立在遥远的尽头,自树叶隙处投射下的光束遮掩了身影,同蔚蓝如洗的天空也化为一体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仍然只能看见她的双眸,灵动而广阔。那确实是一片汪洋,海纳百川,而其中群星荟萃,却独独不含我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于我一族来说,追寻美便是毕生所求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只是难觅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那么,我所能触及到的目前……再没什么可怨惜的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21.写过h吗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语c时随意尝试了一下,后来果然还是很不行!!!对不起我只能柏拉图式恋爱我拒绝!!!!!

    但是这和我喜欢看脆皮鸭文学有什么关系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22.坑品怎样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很差。

    

    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瓶颈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有啊?很多?比如现在。我已经放弃了。情怀与某种恶心的自尊。

    

    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爱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有,更不要脸了,然后……?呃,也许学到了如何发糖,蛀牙的那种。

    

    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后大修吗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一般写一半没写完的话,继续写会先看一遍前面,完结后……我不完结。除非是很在意的文否则不会,不过最近、我指半年前的某篇文我修了很多次,删改了十几天。

    

    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……果然是那个啊那个!!!!!

    写一半发现自己想写的,与前面的某一点产生了矛盾,无论是逻辑上还是什么方面的,而且必须得改,要改就要改一整篇,并且此时你已经写了6k+那种感觉!!!!!!!!

    

    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没有,我放弃。

    

    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答:没什么可说的——请还是多写一点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30.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。

@Mo漠 @软软今天也想好好学习(  ´꒳` ) 

加油(⑉• •⑉)‥♡

评论(1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