璩泺

半博爱,主产第五人格杰园相关。更新不定期,最近半弧。【预警】有唠嗑后删掉的习惯,一般伴随更新掉落。

一个唠嗑-对于杰园(不是文(慎入(超差劲)

【开始之前先预个警——避免掉粉最好别看】
勉勉强强算是个产粮的杰园粉……?
我很久没有再吃bg了qvq然而这对bg吃得不怎么爽快
吃这对是有个比较少女的理由hhhh因为我一开始用园丁啊,后来成为了偷电园丁,也不是那么喜欢拆椅但也会拆(不喜欢是因为一开始校准会失败x)
其实园丁这角色,我跟你们说实话吧,幸运儿没加强之前,园丁她一个没有负面buff在椅子上坚持时间还长的,我真搞不懂你们怎么宁愿吹幸运儿都不喜欢园丁,她哪里不好???而且拆椅子相当于修机——我指的是,拆椅时乌鸦不会绕着你飞,你知道这在湖景村这种超大地图有多重要吗(然而只在某些情况下)??万一你要是门开了自己还是最后一个,乌鸦开始绕着你飞怎么办?拆椅!
唉话题扯远了
我就是想说,园丁没有不好。没有不好的角色,只有不会玩的玩家。你们之所以喷园丁也不过是有玩家不会玩而已,但我能见到绕着四阶以上屠夫二人转一整局还跑出去的园丁,也能见到修机压机救人全能的园丁。
好吧我从杰园扯到了艾玛
艾玛她真的是天使!!!你们这些嫌弃艾玛的,我请你们之前就不要在殿堂级排位用(没有加强的)幸运儿。什么孤儿???噢抱歉我素质低了,我撤回这句。你们要说园丁高端局真的没用?那恕我直言,幸运儿没加强之前还不如园丁,一个个殿堂级排位我看你们用幸运儿用得挺欢?怎么没人喷?
……好吧一说到艾玛我就停不下来

第五人格这个圈子……糟心,我觉得等这圈不糟心了差不多也凉了。我记得有些杰佣粉就是无脑腐女,不是说腐女怎么样,我自己也吃bl,晋江文学城里阅文无数不敢当,有名的(耽美)至少读了三分之一。我也没说杰佣不好,我就想说杰佣我他妈(噢我不是有意要爆粗……抱歉)有的时候自己都想吃,但那个粮质量参差不齐的……现在我不知道好没好,但有些杰佣太太真的特别棒。
……我怎么又开始吹杰佣了???
不是我就是想说那什么,杰佣nc粉撕杰园的时候希望别再扯上反同,也请杰园nc粉适可而止——不要瞎逼逼同性恋。同性恋没碍着你什么事,你要是说不喜欢杰佣是因为反同,我希望你也别你娘凑到人家面前吵吵,你不喜欢自己滚回来杰园吃粮,放你妈屁的给杰园抹黑?噢对不起脏话太多了……我觉得这个发出去我要掉粉
怎么说……杰园有这些粉丝我们也不能说这些粉丝是“伪粉”,就好像有些腐女整天说“异性只为繁衍同性才是真爱”的、别人叫她们“伪腐”,但伪腐难道就不是腐女的一员了吗?只不过不是全部而已。有这些粉丝是不可避免的,他们是杰园粉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我所能说的只有一点,那就是杰园中这些人的分量就好像杰佣里nc粉的分量一样。
咱们好好过日子,别随便踩雷也别随便给人家踩。
啊好糟糕啊我!!!!
明明也没准备打tag我怎么扯得跟什么似的???
……也算是看了杰园圈里一个太太暂退的感想吧。
顺便我开学之后更新频率直线下滑,谨慎关注





能看到这儿的就是天使了
没奖励
有个亲亲要吗?
不要拉倒

评论(27)

热度(18)